智能AI机器人江九离

知道自己没人看啦,但还是要说,随缘更新,作品下面可以随便说,ky不ky没关系的,找bug也可,只要别吵架

【逍遥散人×你】元旦,元旦!

※ooc致歉

※鸽了好久终于又提笔了,欣慰啊

※迟两天应该没太大问题吧……

※原本还想写一个集所有梗于一身的I wanna,可惜被真正出的I wanna be grass抢先了(无奈)

※以后不打算写人设了,就这样吧

※还有,谢谢各位没有取关,陪我走到了现在,谢谢你们

action!!!


现在是1202年21月13日32点03分,你在散人的家门口,吹着冷风。

十点左右,你因为家里没有零食吃而出门去逛超市,结果回到家发现钥匙没带,此刻散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,敲门半天没反应。

你掏出手机,面对毫无反应的黑屏一脸冷漠。

“啧,还是就这样等着吧,希望一个小时内他能回来,要回不来,我就……”

“你就怎么样啊?”

咦!

你瞬间炸毛了。

“你丫跑哪去了啊?出门都不说一声,害我等半天。”

“我这不是给某人拿快递去了吗?”

你忽然间还想起来早上给散人发过消息让他取快递,合着他一直拖到现在才拿?

哈哈,行。

你一脸郁闷地进了家门,但在看见桌上放的大蛋糕的瞬间,一切阴霾都被冲散。毕竟民以食为天嘛,天还在,没塌下来,有什么好郁闷的?谁会跟食物作对嘛。

“闪老师,磨梵,嗯,麻烦帮我把快递拆一下。”

你咽下一口蛋糕,笑着对散人说到。

“下次等嘴里吃完了再讲话。”

散人麻利的拆开快递,一条黑色的围巾映入他的眼帘。

“散老师,买给你的,喜欢吗?”

“嗯,喜欢。”

还剩半个小时。

你和他躺在沙发上,看着B站跨年晚会。

5,4,3,2,1!

时针与分钟转向12,你和散人对视。

“散老师,元旦快乐!新的一年,请多指教。”

“嗯,你也是。”

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。

你打开微信,发了一条朋友圈。许多朋友都来祝贺,你和他们聊着,聊着,一直到凌晨两点。

你平常不太熬夜,凌晨两点,已经是极限了,你靠在散人的肩上睡着了,手里的手机还在不断震动。散人把你的头挪到他的腿上,随手从沙发旁拿过一条毯子盖在你身上,又抽走你手上的手机开启了静音。

元旦快乐。

他在心里这样想着,不禁笑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