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AI机器人江九离

知道自己没人看啦,但还是要说,随缘更新,作品下面可以随便说,ky不ky没关系的,找bug也可,只要别吵架

【普通生日贺向】-你会喜欢多久? -很久很久,直到永远

※ooc致歉

※www迟了迟了,我对不起他www

※想说的话我都藏在标题了

action!!!


寻常的一天

普通出门上班,你刚好休假守家。

普通早上看到生日的提示,满心欢喜,但暗示了你整整一个早上你都无动于衷,他想想也就算了。生日都是给小孩子过得嘛,自己就平常一点好了。

尽管这样想着,他还是有些气馁,但努力表现出一副无事的样子。

反观你,此刻睡得正香。

下午一点,你正式起床。在四个小时前,你送完普通后就立马回家,倒头就睡。不过你也并没有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
大寒嘛,肯定得窝的暖和一点。

不对!

你窜出被窝。

草了,今天可是你家那位的生日啊!

怎么办怎么办?

还好!还有时间补救!

你匆忙跑出去买了个蛋糕,插上代表岁数的蜡烛,想了想,又在家手绘一张带有Miku的贺卡。

看见没有!老子多爱你!还搬来Miku给你过生日!

你一直等到普通的下班时间,急匆匆地出去接他。普通看着你的笑脸,听你嘻嘻哈哈地讲述,心中的烦愁终也是消散了几分。

他踏进家门的那一瞬,你冲到桌前转身面对着他,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。

“普通,生日快乐”

边说,你的手边在后面桌上摸索着,拿起卡片,往普通脸上怼。

“……我看你不是想给我过生日,是想给我眼前蒙上一层布吧?”

他往后退两步,看了看你画的贺卡,然后“噗嗤”一声笑了。

“你这画的什么啊?逍遥散人的画图的翻版吧?”

“哪……哪有!这可是我辛辛苦苦耗了三个小时画出来的!”

普通笑的很好看,很温柔。

“还让不让我吹蜡烛了?”

你有些出神,听到他的话才反应过来,让出身后的蛋糕。

他闭上双眼,许下了愿望,吹灭了蜡烛。

“普通普通!你许了什么愿望呐?”

“说出来可就不灵了。”

他许下了愿望。

他希望你们能幸福地走下去,直到永远。


评论

热度(8)